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三连胜为澳网完美热身 下一站悉尼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16:29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张岩)新赛季取得三连胜,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虽然没能带领中国队在霍普曼杯中小组出线,却为接下来的澳网进行了完美热身。    

  北京时间昨晚,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的霍普曼杯第三轮小组赛中,中国一姐李娜以两盘6比3、6比2的比分击败澳大利亚选手加多索娃,夺得了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赛季中李娜的稳定性让球迷有了更多期待。不管是面对世界前十的巴托丽,还是克星加里奎斯,抑或是极具进攻性的加多索娃,李娜都能找出克敌制胜的办法。虽然李娜三连胜,但由于中国队在男单和混双上一场未胜,因此无法小组出线。

  “相比前段时间,我感觉自己现在打得好多了。”李娜赛后说。不过真正的考验还是大腕云集的澳网公开赛,接下来李娜将转战悉尼,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周日开始的悉尼国际赛,继续为16日开拍的澳网备战。

  ●比赛回放

  找到感觉就不再给对手机会

  加多索娃世界排名第33位,不过这位澳大利亚姑娘最近运气不怎么好。在霍普曼杯第二轮的比赛中,她被法国人巴托丽送了两个鸭蛋,以0比2完败于对手。

  因此在面对李娜时,为了重拾自信的加多索娃一上来就拼得很凶。而李娜则进入状态较慢。好在顶住对手的一波攻击后,李娜逐渐找到感觉,并在第六局率先取得破发。之后,娜姐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6比3先胜一盘。

  到了第二盘,加多索娃只有招架之功而无反击之力。李娜却越打越勇,最终以6比2再胜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比0赢下比赛,获得新赛季三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