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帮中国金花集体复仇 半决赛将对阵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6日02:39  新京报微博

 

  【网事】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新赛季伊始,川妹子郑洁状态急速回升,在首周便赢得三连胜。在昨天结束的奥克兰精英赛中,郑洁2比0战胜赫拉德卡,半决赛将对阵库兹涅佐娃。

  郑洁昨天对阵捷克人赫拉德卡,后者第2轮刚刚淘汰了2号种子彭帅。赫拉德卡近一年来状态正佳,去年赢得了法网女双冠军,并帮捷克队赢得联合会杯冠军。不过郑洁本周手感火热,两盘比赛均率先破发,并最终以6比2、6比3赢得比赛。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不可思议,新年里的第一站比赛就打进半决赛,我非常高兴。”郑洁赛后表示,“我和赫拉德卡交手过几次,我知道她打得很有攻击性,所以我要大范围调动她。”至此,郑洁在奥克兰先后淘汰了森田步美、尼库莱斯库和赫拉德卡,这3人在最近3个月中先后战胜过张帅、李娜(微博)和彭帅3名中国球员,郑洁在本周的表现堪称集体复仇。半决赛中,郑洁将对阵库兹涅佐娃,后者2比0淘汰了意大利人埃拉尼。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