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中国队提前小组出局 李娜状态火热取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4日02:3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孙海光)混合团体赛霍普曼杯以考验各队综合实力为主,而仅凭李娜(微博)一人,中国队始终无法突围。昨日小组第2轮,李娜女单取胜,但中国队仍以1比2不敌西班牙队,两连败后小组出局。

  首场,李娜对阵加里奎斯,这是李娜巡回赛的一个苦手。两人此前4次交手,李娜无一胜绩。昨日,李娜延续了火热的手感,6比3、6比1横扫加里奎斯。

  随后,中国队再度陷入困境,吴迪3比6、4比6不敌沃达斯科。混双比赛,李娜/吴迪0比6、2比6不敌沃达斯科/加里奎斯。先后输给法国队和西班牙队后,中国队提前从小组出局。最后一轮,中国队将对阵休伊特和加多索娃领衔的澳大利亚队。

  连胜两场后,李娜坦言状态越来越好,“大家都知道我法网后状态不好,丢了自信心和积极的心态。连赢两场球后,我觉得自己很好地运用了冬训时的成果。”李娜称霍普曼杯是澳网很好的热身,这之前的冬训她在德国每天练6小时,其中包括近3个小时的体能训练。“我知道自己不再年轻了,没时间去浪费了,要想打好每一场比赛,惟一办法就是让身体保持健康。”

  此外,李娜昨天也透露了澳网后的赛程安排,她将代表中国队出战联合会杯赛,随后赶赴巴黎、多哈和迪拜连战3周。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