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新年轻松赢球庆回归 不后悔美网决赛与裁判争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3日01: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WTA新赛季征程从布里斯班国际赛开始,美国名将小威(微博)时隔近4个月后重回网坛。轻松拿下赛季开门红后,小威再度被问及去年美网和裁判争执的话题,一向快人快语的她坦言不会改变自己。

  小威从美网后一直休战,但她昨天的对手斯奇皮尔斯仅拿过广州网球公开赛冠军,两人的实力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比赛进行得毫无悬念,小威很快以6比2和6比3横扫对手,在美网决赛后以一场大胜宣告强势回归。

  不过,媒体并没有遗忘美网决赛的一次纷争——当时小威在比赛中大喊为自己加油,结果被当值主裁判定为干扰对手,并因此丢分。丢掉发球局的小威没能控制情绪,指责主裁是“内心邪恶的人”,赛后小威也因此收到了罚单。

  再度谈及此事,小威态度坚决:“我真没觉得自己过分张扬,而且我也没飙脏话,所以我不认为自己需要改变什么。以我当时的情绪来看,宣泄自己的愤怒是理所当然的,这也是我的比赛风格。”

  同样复出赛场的还有比利时姑娘克里斯特尔斯。远离网坛7个月的小克昨天轻取20岁的罗马尼亚小将哈勒普晋级。小克赛后表示:“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我还需要尽快找回比赛节奏,这对我很重要。当然,这个过程肯定需要时间,我不会着急的。”(记者毛烜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