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普曼杯李娜逆转巴托丽 网前主动施压成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1日07: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2012赛季霍普曼杯网球赛在澳大利亚开战,中国一姐李娜(微博)在揭幕战中以2比1逆转击败法国名将巴托丽,可惜在随后的男单和混双比赛中,中国队连折两阵,最终以1比2负于法国队。

  霍普曼杯已经有23年的历史,一直是网坛每个新赛季的第一项重要赛事,这是中国队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

  巴托丽在2011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世界排名稳居前十。面对李娜,她第一盘就以6比2取胜,好在李娜很快调整了战术,开始占据上风。“如果只是待在底线,我不可能赢球。我必须更多来到网前对她施压,把她调动起来。”李娜赛后说。

  最终,李娜以6比2和6比4连扳两局,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在几乎半年时间什么都没做之后,我在冬训期间的训练效果非常不错。所以,是的,很开心我回来了。”李娜说。

  男单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21位的武汉小将吴迪以0比2输给了加斯奎特。随后,李娜和吴迪的搭档又以0比2输给了巴托丽和加斯奎特的组合。中国队最终以大比分1比2告负。 丁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