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斯基:与朋友享受短暂的假期 2012重视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14:07  WTA中文官网

  2011赛季已经落幕了,休赛期随之到来。休赛期既是赛季结束之后的休息期,也是赛季开始之前的准备期,那么WTA球星又会怎样度过这段时期呢?

  接下来的采访,年度最佳复出球员——利斯基。

  你会在休赛期好好放松享受短暂的假期么?

  “虽然我的假期时间很短,但是我也享受其中。很高兴能够重新见到我的朋友们,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

  你今年的健身团队和去年一样么?

  “不一样,我今年计划在德国度过休赛期,所以我就更换了整个团队。虽然我们的训练非常艰苦,但这期间一直充满着欢声笑语。”

  为什么赛季前的训练对网球运动员这么重要?

  “休赛期的重要之处在于你要为新赛季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新赛季将会在澳大利亚揭幕,而那里的气温可能会达到40摄氏度,所以你要让自己的身体做好充分的准备。”

  你对2012赛季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我希望自己在新赛季能够继续在球迷面前展现我的技术,他们今年一直都在支持着我!当然我还比较重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利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