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期待健康征战2012 小威:我已恢复100%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15:5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大威和小威因为各自的原因缺席了2011赛季的大部分比赛。面对即将到到来的新赛季,姐妹二人并未选择尽早走上巡回赛场以适应比赛节奏,而是在世界各地参加各种表演赛。在谈到新赛季自己的状态和期许时,大威表示自己充满希望,而小威则依旧是充满自信的表示自己已经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在棕榈海滩进行的一场表演赛中,大威廉姆斯表示她正在朝着自己重新回归WTA巡回赛的目标前进。最近大威廉姆斯退出了原本作为自己巡回赛复出首站的奥克兰赛,这让很多人对她能否顺利参加澳网表示怀疑。在2011年美网第二轮退赛后,这位已经31岁的老将还未曾出战一场巡回赛。阻碍她重回赛场的正是在美网中检查出来的诡异病症——“干燥综合症”。

  “过去的六个月对我来说是个学习的过程,主题就是‘干燥综合症’:它会要我感觉怎样,而我又能在患病的时候做些什么。”大威在接受佛罗里达当地报纸采访时说到。“我恢复的很顺利,(干燥综合症)当然是个大问题。但是在每一天结束的时候,我知道我在做些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健康的参加奥运会。”

  而小威廉姆斯在2011年美网过后也未曾参加任何一场巡回赛。尽管输掉了美网最后的决赛,但小威还是认为自己已经恢复到了百分之百的状态:“我当然已经处在最佳状态。今年早些时候我没有参加澳网,我也没有奔波参赛,这对我相当有利。”

  (袋鼠)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