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钟意太多12月美食 最喜欢的圣诞礼物是瓷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即将来临,世界排名第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已经开始为这个重要的日子忙碌起来。近日,她在个人官网上别出心裁地对自己进行了一番采访,主题自然是围绕圣诞节展开。

  玛丽亚问:圣诞节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玛丽亚答:多么愚蠢的问题啊!圣诞节怎么可能不让人感到高兴呢?你可以去购物,嘴里塞满好吃的,打开礼物,装饰圣诞树,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

  问:圣诞节最糟糕的一面是?

  答:圣诞节一过,我往往就得离开了。我的房间里到处都是打开了的礼物,以及没有收拾好的包裹,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问:你收到或者送出的最好礼物是什么?

  答: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喜欢漂亮的瓷器,尤其是茶杯。一束精致高贵的花永远不会令人失望。特别定制的蜡烛也很棒。

  问:人人都知道你喜欢美食,显然有些过于热衷了。所以12月里,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答:这个评价真是让我有些受宠若惊!谢谢。我确实很欣赏美食,还喜欢吃很多。我要么不吃,要吃就得全包了。烟熏火腿加上捣碎了的土豆泥,再抹些酸莓酱。热乎乎的苹果酒加上薄荷巧克力。恐怕我的回答会很长很长。

  问:你喜欢和朋友一起购买礼物,还是一个人去买?

  答:一个人,这样我能更加专注。

  问:圣诞节的上午会干些什么?

  答:早一个小时醒来,穿上羊绒衫,去厨房,为每一个人煮一杯浓咖啡,加上自制的奶泡(我认为这应该就是卡布奇诺了),然后听我唯一拥有的圣诞节CD,坐在圣诞树旁,慢慢打开礼物。

  问:如果不喜欢某件礼物,你会怎么做?

  答:这得看送礼物的人是谁。幸运的是,我还没有收到过很多不好的礼物。

  问:谢谢你接受采访。

  答:祝大家节日快乐!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莎拉波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