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米奇驾宝马违规遭调查 称警察无事挑衅因嫉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近日,澳洲新星托米奇在驾驶价值15万美元的橙色宝马M3出行时,却遭到了警察的追踪和“骚扰”。愤怒的托米奇指责该警察是出于“嫉妒”,才多次命令自己停车的。

  作为澳洲排名最高的男选手,19岁的托米奇获得了当地交通部门的特别许可,可以驾驶使用V8发动机的跑车。但是当天的出行,托米奇被黄金海岸某位交警多次勒令靠边停车。

  “出于某些原因,他不喜欢我。他总是跟在我后面。”托米奇说,“我感觉很糟糕,我没有做任何错事。我只是在干一名网球运动员应该干的事。”

  托米奇否认自己当天闯了红灯,他表示自己没有任何违反交通法的行为。“我没有超速驾驶,也没有其他类似的行为。这辆车的声音确实很大,但是我不知道他(警察)是否认定这也属于违规行为。”

  “当我不得不把车停到路边时,说实话,我有点害怕。有好几次他让我靠边,给我的感觉是有些挑衅的意味。”托米奇说道。

  警方表示对托米奇的特别许可只适用于他前往南波特的皇后公园网球中心进行训练,以及训练回来途中驾驶宝马跑车。但是今年温网闯入八强的托米奇认为,只要是参与网球相关的活动,任何时候都可以开自己的M3。

  “我得训练,去健身房,按摩,还有开会。我每天的行程都是满满当当。我得为赛季做好准备。我不知道这是出于嫉妒,还是别的什么原因,那个警察就是盯上我了。如果我做错了,他可以控告我,但他没有那么做。我知道他有工作要做,我也是。”

  不过托米奇表示自己不打算向这名警察提出正式的投诉。“如果他想继续找我麻烦,让我停车,我也无能为力。我只希望他能适可而止。”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托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