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兹涅佐娃牵手德娃前教练 盼能助自己走出当前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11:07  WTA中文官网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向媒体透露她将重新雇佣奥尔加-莫洛佐娃担任其教练,莫洛佐娃本人现在就身处迪拜与库兹涅佐娃一起训练备战新赛季,但库兹涅佐娃并不确定莫洛佐娃能否在整个赛季都与她一起旅行参赛。

  莫洛佐娃此前曾执教过德门蒂耶娃与英国青年队,她在2008年与库兹涅佐娃有过短暂的合作经历。库兹涅佐娃最近几年经历过多任教练,最近两位分别为俄罗斯联合会杯教练拉里萨-萨维琴科和自己联合会杯的前搭档米斯金娜。库兹涅佐娃今年的年终排名为世界第19位,与自己2007年年终第二的排名相去甚远,2011年更是仅取得了一次决赛的惨淡成绩,26岁的俄罗斯人期待新教练能帮助自己改变当前的困境。

  另外,根据斯洛伐克通讯社以及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汉图楚娃同样签约了新教练意大利人克劳迪奥-皮斯托莱西,不过两人将会有三站巡回赛的试验期。皮斯托莱西此前曾执教过罗宾-索德林以及塞莱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