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传奇发表反同性恋婚姻言论 女金刚斥责其心胸狭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2: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69岁的24项大满贯赛单打冠军得主、澳大利亚网坛传奇玛格丽特-考特日前发表了一番反同性恋的看法,引发不小的争议。比利-简-金和纳芙拉蒂诺娃都对考特进行了谴责,尤其是“女金刚”,措辞更为强烈。

  考特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不仅反对同性恋婚姻,甚至将矛头对准了同性恋本身。“没有歧视的教育使得同性恋者不再遮遮掩掩,现在他们甚至得寸进尺,要求得到结婚的权利,但这并不是属于他们的。”“(男女婚姻)虽然不完美,经常存在问题,就连榜样模范都会出现严重的危机,但是没有任何理由去推动那些不健康、不自然的婚姻。”“让那些被上帝视之为可憎行为的结合合法化,暴露了我们的缺陷,整个社会被迫接受违反人类天性的法律,不懂得分别是非对错。”“那些同性恋嚷嚷,我们天生如此。可事实上,每一种行为都是需要深思熟虑的,你完全可以做出选择。”

  在获悉考特的这番言论后,众多球迷和读者在其微博上留言,进行严厉指责。比利-简-金以及纳芙拉蒂洛娃两位一直为同性恋争取权益的网坛名宿也对考特进行了声讨。

  “我不认同玛格丽特在同性恋婚姻这个问题上的立场。”金表示,“我们必须消除对同性恋的歧视,因为每个人都应该享有同样的权利和机会,得到同样的保护。”

  “女金刚”更是毫不留情:“我以为每个读过《圣经》的人都进化了。但遗憾的是,玛格丽特不在其中。她这种目光短浅的观点真的令人感到可怕,对于成千上万已经生活在同性家庭的孩子们,更是会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考特的同胞、双打好手斯塔布斯用“震惊”来形容这个观点,她在2006年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我很尊重考特这样的前辈。所以我很难理解她这番抨击同性恋的话。很遗憾像她这样地位的人选择这么做,我完全不赞同。”

  这并非考特第一次发表反同性恋看法。她曾经指责纳芙拉蒂洛娃和其他同性恋选手毁了网球这样运动,为年轻球员树立了坏榜样。“女金刚”透露:“我尝试和玛格丽特沟通,但是我得说,在这个问题上,她实在是心胸狭隘,固执己见。”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