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什:美国男网前景并不黯淡 奎雷伊称多人可进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11日11: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本周末,美国一哥费什和小威廉姆斯、奎雷伊、布莱恩兄弟等朋友联手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的表演赛。在被问到美国网球现状和前景时,费什和奎雷伊都显得很有信心。

  由于天公不作美,雨水的干扰使得原本安排的三场表演赛被减至两场。有超过1600名的球迷前来为费什捧场。美国一哥先是以6-3击败了奎雷伊,随后与拥有13个大满贯头衔的小威联手,6-3战胜迈克-布莱恩和奥丁组合。费什/奎雷伊与布莱恩兄弟的男双对决因为场地湿滑被迫取消。在混双比赛时,费什就因为追球不慎滑倒,擦破了膝盖,所幸没有大碍。

  表演赛开始之前,现世界排名第八的费什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很看好美国网球的前景,并指出有一批新人正在迅速成长。“我们有些不错的球员,非常好的年轻人。约翰(伊斯内尔)是个非常顽强的球员。瑞恩(哈里森)有很大的潜力。唐纳德-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萨姆(奎雷伊)在受伤之前,世界排名曾经跻身前20位。所以我不认为(美国网球前景)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么黯淡。”

  本赛季,费什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顶替罗迪克成为世界排名最高的美国男子球员。他还首获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只可惜受到伤病困扰的他在伦敦三战皆负。周五,费什度过了30岁的生日。

  相比之下,10月满24岁的奎雷伊在2011年就不太走运,6月的女王杯之后他接受了肘部手术,挂了三个月的免战牌。好在如今的奎雷伊已经恢复过来。“我缺席了温网和夏季硬地赛季,那通常是我发挥最好的时候。尤其是不能参加美网争夺,让我感觉自己好像缺席了一整年那么久。不过我在赛季末打了一些比赛,肘部现在感觉很好。”

  和费什一样,奎雷伊也看好美国网球的发展——费什、罗迪克和伊斯内尔年终排名在前20之列;杨生涯首次年终排名跻身前40;斯维汀在前75位,哈里森进入前80位,均是生涯头一遭;老将布雷克也有所复苏。“马迪的排名最高,但我们还有不少球员能够获得胜利。我们都很出色,有6到7个人具备跻身前20的潜力。你们会看到的。”奎雷伊坦言。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