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和朋友们比赛武汉举办 选拔志愿者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02:40  武汉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彭骜)“武汉天地·2011李娜(微博)(微博)和朋友们国际网球精英赛”志愿者选拔与培训,昨日在武汉外国语学校正式启动。赛会共选拔了60名志愿者,他们将在12月17、18日两天比赛期间,在赛场从事引领观众、解答观众疑问、协助维护现场秩序等服务工作。

  昨天,来自武汉市外国语学校高二中美班的30名同学参加了首批培训。组委会网球顾问、李娜昔日队友杨鲲鹏,就网球规则、观赛礼仪等内容,向小志愿者们作了直观的讲解与演示。

  听说能近距离接触李娜、桑普拉斯等网球明星后,志愿者们都非常激动。第一次接触网球运动的学生张爽(微博)(微博)爽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与我以前做过的义工活动有相似之处,也是为别人提供服务,但这次活动是武汉网球整体形象向外界的一次集体展示,我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据悉,随后一周,赛事组委会还将在江汉大学等高校继续志愿者的培训活动。17日下午,志愿者们将与球童、比赛司线员等前往武汉体育中心,进行现场实战模拟培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