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称沃兹助其精神变强 透露女友高球天赋很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沃兹曾亮相果岭助阵男友沃兹曾亮相果岭助阵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网坛一姐沃兹尼亚奇和高坛天才少年罗里-麦克罗伊的恋情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自今年9月两人正是公布情侣关系以来,一时之间引来无数人的关注。尽管之前有报道称两人将在明年结婚,不过丹麦甜心否认了这一消息,而北爱尔兰人则称目前两人相处很好,女友给他带来了精神上的帮助,这有助于他在未来创造更好的成绩,而他也透露,出身运动世家的卡罗琳在高尔夫上同样具有很高的天赋。

  沃兹尼亚奇贵为女子网坛的世界第一,而麦克罗伊则被人们公认为是高尔夫球运动的天才少年,他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成功拿下了首个大满贯的冠军,成为赛事1923年以来最年轻的冠军。在谈到两人为何相处如此之好时,麦克罗伊表示:“体育运动不同,可是我们在这样一个年纪就处于相同的位置上。我们可以谈论许多21、22岁选手无法讨论的话题。有一个人理解你正在经历的事情非常好。”

  “当卡罗琳和我讨论我们的运动时,我总是很感兴趣她是如何在精神层面来准备一些大比赛的,她为这些大比赛设定了目标,她会告诉我如何以坚强的意志来面对在这些比赛中所遇到的困难,”麦克罗伊告诉记者,这位北爱尔兰天才少年在今年年初的美国名人赛前三轮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在第四轮发挥失常错失冠军。“我们对此进行的讨论也许是我将来可能要面临的问题,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启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梦想成为世界第一,而他的女友早在2010年就已经成为了女子网坛的一姐。

  丹麦姑娘在大满贯的比赛中目前还落后于自己的男友,她在今年的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好的成绩只是在澳网和美网打进四强,而在年终总决赛中更是小组未出线,不过这并未影响世界一姐的心情,她在随后旋即飞往上海,为在那里参赛的男友加油。

  谈到双方在对方领域中的表现时,麦克罗伊说相比于自己在网球方面的能力,沃兹尼亚奇在高尔夫方面的才能更好。“作为一名网球选手,卡罗琳拥有强壮的上肢,她在高尔夫方面的天赋要比我在网球运动上的潜力更高。当我打网球时,我总是希望能够打好每一次,从而脱颖而出,但遗憾的是每次都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这会让我觉得很沮丧,我非常迫不及待地想快点掌握网球方面的技能。”看来要想提高男友的网球水平,沃兹尼亚奇要做的还不少。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沃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