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领衔西班牙戴杯决赛阵容 队长直言阿根廷难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2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男子网坛2011赛季的收官之战——戴维斯杯世界组决赛将于12月2日-4日在西班牙打响,四届赛会冠军西班牙队将在塞维利亚的室内红土场地迎战远道而来的阿根廷队,队长科斯塔宣布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将领衔出战,为新世纪的第五个冠军而努力。

  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将延用半决赛和法国队作战时的阵容,当时他们4-1战胜对手打进了最后的决赛,当时的阵容包括纳达尔、世界排名第五的费雷尔以及菲-洛佩兹和沃达斯科,刚刚在瓦伦西亚夺冠的格拉诺勒斯将作为决赛的备选球员。“如果我们球员的状态不在100%的话,那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我们不得不选用我们最擅长的红土场地,”科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阿根廷的球员们也是擅长红土作战,而且他们的球风强悍,代表国家作战的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

  已经四次夺得戴维斯杯冠军的西班牙队在和阿根廷队的交战记录中三战全胜,并且他们在08年的决赛中正是战胜对手赢得了第三个冠军。尽管主场作战的西班牙队选择红土迎战对手,不过西班牙网协主席艾斯卡努埃拉还是担心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对抗。“他们在红土场地上是最强劲的竞争对手,我们08年去阿根廷的马德普拉塔打戴维斯杯决赛的时候,他们的民众并不是很友善。我并不要求我们的球迷也那样对待他们,但是我们的球迷制造了很热烈的氛围来支持我们的球员,这种热情对我们赢得比赛的胜利非常重要。”

  西班牙队在过去的20次主场作战中从未失手,这次他们将选择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室内红土球场迎接对手的挑战,这座球场可以容纳22000名观众,届时将会有众多的西班牙球迷到场为自己的选手加油助威。队伍中的两员大将纳达尔和费雷尔目前正在伦敦参加年终总决赛,尽管场地不同,不过对两人来说仍然是很好的热身机会。

  (Johnn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