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亮相总决赛险阴沟翻船 两小时鏖战逆转取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3:10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ATP年终总决赛结束第二日比赛,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力挽赛点后涉险过关。

  头号种子小德是“四大天王”中最迟亮相的一个,面对捷克名将伯蒂奇,小德首盘以3比6先折一阵。第二盘,小德以6比3还以颜色。进入决胜盘后,小德的状态开始回落。伯蒂奇在第5局中一鼓作气拿下对手的发球局,取得4比2领先。可是他在大好形势下似乎变得有些手紧,几次主动失误令领先优势化为乌有。虽然在第12局中,伯蒂奇拿到了破发点兼赛点,但小德在危急时刻成功化解危机并将比赛拖入抢七。小德在抢七中接连得分,以5比1的悬殊差距交换场地。大势已去的伯蒂奇并未挣扎多久,手握三个赛点的小德在首个机会上就以ACE球锁定胜局,成为这场2小时39分钟鏖战的胜利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ATP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