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年终赛掀口水战 穆雷吐槽费天王纳达尔驳禁药论

  还没有哪一届大师杯赛像今年这般纷扰,比赛尚未开打,“口水战”已经不可开交。先是费德勒小看英国天才穆雷(微博)“亚洲三冠没有含金量”,继而前法网公开赛冠军诺阿大爆“西班牙体育全面提速源于‘魔法药水’(指兴奋剂)”。此言一出,舆论哗然,当然也遭到当事人的一致抵制。

  穆雷有话说

  我不知道是不是哪里得罪罗杰(费德勒)了,或许是吧。连续在3项赛事中夺冠并不容易,没有多少选手能做到这点。况且我在东京击败了纳达尔和费雷尔这样的高手。其实,谁在那参赛,谁没在那参赛并不是那么重要。

  罗杰上周日在巴黎大师赛上夺冠,纳达尔也没有参赛,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我也是早早出局,这种情况下他才夺冠的。

  纳达尔有话说

  这个家伙(法国网球名宿诺阿)不配在任何报纸上写专栏,他的想法像个孩子,所说的非常愚蠢,他自己心里最清楚。众所周知,我们有很多反禁药措施。本报记者 孙嘉晖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