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队公布戴杯决赛阵容 波特罗纳班领衔斗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1月18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男子网球队队长巴斯克斯18日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德尔波特罗将领衔阿根廷队参加下个月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力争战胜西班牙队,夺得首个戴维斯杯冠军。

  巴斯克斯说,德尔波特罗列球队名单首位,他将第五次向戴维斯杯冠军发起挑战。除此之外,阿根廷队的参赛队员还有世界排名第26位的莫纳科和切拉、纳尔班迪安、斯奇万克及左撇子小将巴尼斯。

  德尔波特罗、纳尔班迪安和莫纳科是夺冠的绝对保障,打进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切拉和双打专家斯奇万克也会为球队锦上添花。

  上述两队2008年曾在阿根廷马德普拉塔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上相遇,最后没有纳达尔的西班牙队以总比分3:1战胜阿根廷队夺冠。

  “他们是夺冠大热门,”巴斯克斯承认西班牙队实力不容小视,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是红土场地高手。

  阿根廷队将于24日前往西班牙。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