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P总决赛费纳提前遭遇 费德勒:大家都有机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3:5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ATP伦敦总决赛明晚开赛,参赛的8名单打球员昨天齐聚伦敦巴特西发电站参加组委会晚宴。刚刚在巴塞尔和巴黎夺冠的费德勒称8人都有夺冠机会,“今年不像去年,今年会更加激烈,小组实力更加均衡。”

  参赛的8名单打球员着盛装亮相巴特西发电站,在赛季末状态陡升的费德勒很低调,“我不认为排在后四位的球员就没有机会了,现在每个人都能击败他的对手,我甚至认为他们有机会走得更远。”费德勒称今年不比去年,只有一两个大热门,“这两个小组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夺冠。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每一小组实力很均衡,竞争也会非常激烈。”

  在此前的抽签中,A组包括了德约科维奇、穆雷(微博)、费雷尔和伯蒂奇。B组则包括费德勒、纳达尔、特松加和费什,这也是费德勒和纳达尔自2004年迈阿密赛第3轮以来,7年来首次在半决赛前就碰面。 (孙海光)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ATP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ATP总决赛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