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2012打奥运与大满贯没冲突 希望能做得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8:32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讯 在结束了WTA年终总决赛后,李娜(微博)开始了难得的假期,说是假期娜姐还要为众多赞助商吆喝。昨天,李娜在家乡武汉为某运动品牌体验店造势,当被问到明年的四大满贯赛是否有信心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时,娜姐笑着应对:“我有信心!”

  “去年我打到TOP10,今年打到TOP5,你们当然希望我实现更高的目标。”李娜说,“不过,说永远比做简单,路要一步一步走,顺其自然吧。”面对现场主持人的再三追问,李娜表示:“明年是奥运年,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能代表中国队出战,希望我能做得更好。”

  “四大满贯赛呢?”“这跟奥运会没冲突啊,我有信心!”

  活动现场有女球迷向李娜讨教:“娜姐,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网球运动,现在想学该怎么入门?”李娜想了想,笑着回答:“女人都是爱漂亮的,首先,你要学会防晒。然后,每次打球都要活动开身体,本来是健身的运动,不要搞得受伤了。”李娜从粉丝角度出发的建议惹得现场笑声一片。

  在回国休息和处理完个人事务之后,仅休假两周的李娜就将和丈夫姜山返回德国慕尼黑基地休整一个月左右。之后返回武汉,参加“李娜和她的朋友们”网球邀请赛。此后她还将和彭帅、郑洁等选手,一起去广东江门的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经历了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李娜能否在2012年继续强势表现,冬训的质量很关键。 据《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体坛一姐李娜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