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普拉斯与熊猫亲密接触 毛笔画像难坏众大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17:42  新浪体育微博
桑普拉斯(左)、萨芬与大熊猫合影。桑普拉斯(左)、萨芬与大熊猫合影。
众球星与熊猫亲密接触众球星与熊猫亲密接触

  新浪体育讯 10月28日,2011成都网球公开赛-ATP冠军巡回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上午,来蓉参赛的网球大师们忙里偷闲,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熊猫亲密接触,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让网球大师们紧绷的比赛神经得以放松。网球品牌赛事与成都城市名片的距离被瞬间拉近。

  昨日刚刚从宽窄巷子、安仁古镇感受了成都2000多年的文化底蕴,体验了穿上唐装、品一碗大碗茶,漫步于古色古香的古镇街道的成都生活,今天上午,桑普拉斯、萨芬等网球大师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亲密接触。看熊猫、画熊猫、拥抱熊猫、与熊猫合影。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憨态可掬的大熊猫简直让网球大师们忘记了还有下午的比赛。

  站在围栏外,萨芬等掏出手机对准正在园内吃竹子的大熊猫一阵猛拍。埃尔阿诺伊还靠在护栏上翻转手机自拍与大熊猫的合影。远距离的观看显然不能满足各位网球大师对大熊猫的喜爱之情。接下来的环节,令他们兴奋不已,在做好隔离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几位球星终于走进园内与大熊猫亲密接触了。萨芬、斯里查潘等相互给对方用手机拍下与熊猫的合影。“桑神”桑普拉斯则拉着自己的助理与大熊猫一起合影。期间,工作人员还为各位网球大师介绍了大熊猫的一些生活习性。

  走出大熊猫繁育园,网球大师们还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毛笔在宣纸上为大熊猫画像。这下可难坏了这些网球大师们,桑普拉斯不时将目光投向邻座的恩奎斯特,而恩奎斯特急的不住地挠头皮。此时的大师也不得不向指导老师投去求助的目光。虽然略显笨拙,但网球大师们的画作还是得到周围游客和粉丝的一阵赞叹之声。随后,七位球员一同来到熊猫产房,与熊猫进行亲密接触,倍感兴奋的大师们与成都熊猫合影的照片也定将载入ATP冠军巡回赛永恒历时的记忆。

接受纪念品接受纪念品
熊猫画像熊猫画像

  桑普拉斯、萨芬、恩奎斯特、斯里查潘、莫亚、费雷拉、埃尔阿诺伊和菲利浦西斯八位网球大师的到来,已让年满三岁的成都公开赛成为全球冠军巡回赛中拥有最佳球星且最佳球星数量最多的赛事之一。作为亚洲唯一一站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给这座古城注入了时尚、运动、健康和激情,这与成都所倡导的构建“文明成都、运动成都、活力成都”的思路不谋而合。同时成都这座历史古城也为网球运动注入了新的内涵。从球票设计,到赛场内外的氛围营造,再到比赛间隙的背景音乐,无不体现着成都的印记。显然,ATP与成都在每年十月的处处弥漫着约会甜蜜而温馨。

  三年,ATP留给成都的不仅仅是三届顶级比赛,还有网球这项运动在成都的未来;三年间,成都也因ATP远扬世界,如果说大熊猫是成都的一张名片,那么成都用三年时间样又打造了另一张值得骄傲的名片——网球之都。(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冠军巡回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