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兹娃赞A-拉德是顽强斗士 遗憾浪费机会丢掉到手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在一度握有3个赛点的情况下,兹沃娜列娃没能够战胜A-拉德万斯卡,反以6-1/2-6/5-7惨遭逆转,小组能否出线仍是未知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兹娃言语中也流露出失望。

  对于兹娃而言,这本是一场几乎就要到手的胜利,可惜结果不如她所愿。浪费赛点是否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呢?“‘几乎’并不是最后的结果。我觉得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我打出了自己的水准。只是我的发挥不够稳定。没有‘转折点’一说,双方都是均等的。”兹娃表示,“她是个很顽强的对手,是个斗士。我也做到了每球必争。有几局我发挥稳定,有几局则不是。我想区别就在这里。”

  拉德万斯卡在比赛中拼得很凶,这是否也给兹娃造成了相当的困扰?“她在场上的移动很好,面对这样的对手,每个球都能回过来是很正常的。只不过很多次,我没能抓住机会。可惜我没法保持足够的稳定,从而击败她。”

  这已经是兹娃本赛季面对拉德万斯卡所遭遇的第四场失利。心情沮丧的她对于媒体提出的“原因何在”这个问题,只用了一句话解答:“她发挥得比我好,就这么简单。”

  而当被问及决胜盘领先时和教练的交流,兹娃答道:“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或许我当时说自己应该加强侵略性,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不知道。”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