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自嘲并非年度最佳 坦言下场会全力与克星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57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10月28日电 在今天清晨刚刚结束的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微博)继前一天直落两局击败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微博)后,未能延续胜绩,以两个2比6被夺冠热门阿扎伦卡横扫。

  赛后,李娜直言今天自己的失误太多,未能把握比赛的走势。在谈及谁是今年最佳时,李娜自嘲道:“候选也不一定所有都是好的嘛。我觉得因为大家一直认为我在法网赢了以后状态都不好,而且到现在大家也都没觉得我状态好过吧。”

  今日首盘,李娜在对手坚韧的防守面前失误频发,正手击球和反手进攻都给对方送分,挽救了三个盘末点后击球出界。第二盘,李娜提高了一发成功率,但面对阿扎伦卡多次挑高球遏制其速度的打法毫无办法,最终遗憾告负。

  取得两连胜的阿扎伦卡,提前一轮晋级半决赛。而李娜则要在28日和“克星”斯托瑟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两人此前5次交手,后者保持全胜。

  但李娜在谈到比赛时,还是露出了轻松的笑容。“就像普通的比赛一样去打呗,”她说道,“获胜的人还能留下,输球的人就只能回家了。对我来说,这是最后的机会,比赛无疑会非常困难,我想自己今年三次交手都输给了她,所以明天会在场上尽全力争胜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