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没想到有那么多女粉丝 一定用行动回报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7: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微博
萨芬给粉丝签名萨芬给粉丝签名

  昨日,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在位于双流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正式打响。首次来蓉就吸引了大批美女粉丝的俄罗斯“沙皇”萨芬轻松地以2:0击败南非老将费雷拉,赢得揭幕战胜利。赛后,萨芬开口大赞成都球迷,表示“一定用行动回报粉丝”。在昨晚的比赛中,一代球王桑普拉斯以0:2不敌摩洛哥名将阿诺伊。

  逛宽窄巷子萨芬人气最高

  昨天上午,萨芬与莫亚、费雷拉、埃尔阿诺伊一行四人来到宽窄巷子游览,刚下车众人就被球迷们围了起来。帅气而常带笑容的萨芬大受欢迎,可谓“人气王”,球迷们大喊萨芬的名字,为他加油打气。

  萨芬向球迷打招呼问好,并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作为此次比赛中最年轻的一位选手,萨芬这位80后球星的女球迷比例显然远远高于男性球迷,对此萨芬显得很得意:“这是好事啊,我很高兴成都有这么多人认识我,有那么多的女粉丝。”前世界第一也不忘表态:“一定会用行动回报粉丝,为大家献上精彩比赛。”

  赢得揭幕战“人气王”送球迷礼物

  昨天下午的揭幕战在萨芬与南非老将费雷拉之间展开。比赛开始,萨芬就占据了优势,开场就取得2:0领先,随后费雷拉扳回2分,但实力强劲的萨芬还是以6:2先拿下一盘。第二盘萨芬也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以6:3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获胜后,萨芬果真“兑现诺言”给现场球迷送上礼物,他拿到6个网球,签上大名,用手中的球拍打向看台,幸运的球迷不仅可以获得签名网球还可以凭此到组委会领取礼物。萨芬对于比赛结果很满意,他表示:“第一次参加ATP冠军巡回赛有点紧张,参加比赛最主要是找到了和老朋友一起打球的感觉,同时感谢现场热情的球迷,我会继续为大家送上精彩比赛。”

  天府早报(微博)见习记者常秀红

  摄影李国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萨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