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网大奖赛首日无冷门爆出 郑洁率众国手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6:51  扬子晚报微博

  本报讯 昨天,2011“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微博)在南京奥体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冠军赛阶段的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无冷门爆出,郑洁率领着国手们顺利晋级,其中江苏国手张择和公茂鑫在各自的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均取得胜利。

  女单比赛中,本次比赛的女单头号种子郑洁明显和小花们不在一个级别上,仅仅耗时1小时9分钟,便以两个6:1轻取天津队1994年出生的小将张宇旋而进入八强。女双比赛中,两对江苏组合黄佳陆/陈佳慧和梁辰/李婷分别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

  男单比赛中,前四号种子张择、李喆、公茂鑫和吴迪均成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除了张择被马亚楠抢下一盘之外,其余三人都是直落两盘完胜。另外两位参加冠军赛的江苏选手宁宇清和叶晨分别不敌北京选手高鹏和湖北选手徐俊超。

  除了在男单赛场上取得了胜利,张择和公茂鑫在昨天的男双赛场上也风光无限,他们以两个6:4轻松击败天津组合常雨和高鑫,晋级半决赛。而他们的队友,江苏组合薛峰/李奕峰昨天也顺利击败北京组合刘思宇/郑伟强,占据了男双半决赛的另一个名额。

  (黄启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