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网球巨星相聚四川 星光熠熠角逐成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1:36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成都10月26日电(杨杰 安源)26日,亚洲唯一一站ATP冠军巡回赛——第三届成都公开赛,迎来了即将参加比赛的8位网坛传奇巨星中的6位球星出席球员见面会。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球星包括拥有14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皮特·桑普拉斯(美国),以及ATP冠军巡回赛的排名前三名:马克·菲利浦西斯(澳大利亚)、卡洛斯·莫亚(西班牙)和托马斯·恩奎斯特(瑞典)。另外,2011年成都公开赛还将迎来马拉特·萨芬(俄罗斯),成都公开赛也是他所参加的首站冠军巡回赛。广受众多球迷喜爱的帕拉东·斯里查潘、尤尼斯·埃尔阿诺依,以及韦恩·费雷拉也将共同参赛。这八名全明星级的元老球星职业生涯一共获得了154个ATP巡回赛单打冠军、以及超过1亿美元的职业赛事总奖金。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玲蔚女士表示:“继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大师系列赛之后,2011 ATP冠军巡回赛-成都公开赛也将再度鸣金开锣,也形成了中国职业网球赛事的金色十月。此项赛事的举办,既有利于中国网球运动的推广普及,同时也提升了四川成都在国际上的城市影响力。同时我也希望各位网坛名将和赛事官员们在成都度过愉快的一周,并祝赛事圆满成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