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中国收视率提升1000% 主席盛赞李娜已超越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昨天,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盛赞中国“一姐”李娜(微博):“李娜将自己带入到一个新的层次,在巨星地位上,拿到法网冠军的她已经超越了姚明。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什么?WTA赛事在中国的收视率提升了1000%,现在有更多的人开始接触网球。”

  李娜今年澳网和法网闯入女单决赛的电视收视率都相当高,其中法网决赛共有1.16亿中国人观看了电视转播,在中国掀起了网球热潮。

  与球员闹罢工的ATP相比,WTA的商业运作非常顺畅,已完成了8300万美元不同赞助类别合作伙伴的长期合同,今年WTA的收入比去年提升了一成,比赛电视收视率比去年增长了两成多,WTA正在迈向全年奖金突破一亿美元的时代。WTA在亚太地区的商业开发也获得了可喜的成果,新签署了两家赞助商,其中一家来自中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