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总决赛李娜但求一胜 称远离震中谢谢球迷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5:40  都市快报微博

  第一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的李娜(微博),昨日穿着一袭古典改良的中式礼服出现在抽签仪式上。土耳其地震的消息传出后,中国球迷最关心的就是正身处土耳其参赛的李娜的安全,昨天凌晨,李娜在微博上表示:“震中离伊斯坦布尔很远,这里一点感觉都没有,谢谢大家关心!”

  虽然距离地震的危险很远,但对于李娜来说,本次总决赛之旅却是危机四伏。被分在白组的金花一姐将与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美网冠军斯托瑟以及近期非常强势的阿扎伦卡争夺本组的两个晋级名额。尽管李娜是今年大满贯成绩最好的选手,但是八人中年龄最长的她近来状态低迷,所以李娜这次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求一胜”。

  昨日,女单世界排名重返第五的、穿着“中国风”的李娜在抽签仪式上表示:“希望能打出漂亮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WT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