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想负担影响天津女网 两将无缘决赛锁定城运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8:12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南昌10月23日电(记者 梁斌)今天举行的七城会网球女单半决赛中,在女单四强中占据两席的天津东丽区队两名队员刘方舟和颜如玉双双败北,无缘决赛。这样,刘方舟将与颜如玉争夺女单的第三名,天津东丽区队也因此提前预订了一枚铜牌。

  今天的网球女单半决赛,率先进行的刘方舟与武汉队王妍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刘方舟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最终以3:6丢掉首盘。第二盘,场上形势跟上一盘如出一辙,刘方舟正手进攻失误频频,以3:6再丢一盘,以总比分0:2不敌王妍,无缘女单决赛。随后的一场比赛中,天津小将颜如玉进入状态较慢,第一盘完全不在状态,以0:6丢掉首盘。第二盘,虽然场面形势有所改观,但面对北京石景山区队杨钊煊强有力地发球,颜如玉还是没有什么翻盘的办法,最终又以3:6再丢一盘,以总比分0:2不敌杨钊煊,无缘女单决赛。

  赛后,天津东丽区女子网球队教练吴疆认为两名弟子都是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影响水平的发挥,“可能她们太想赢下比赛,进入状态较慢,刘方舟在发接环节处理得还可以,但正手进攻失误过多,而颜如玉则有些发挥失常,首盘明显不在状态,第二盘虽然好一点,但关键球处理过于草率。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相信这次比赛对刘方舟和颜如玉这两名小将来说,应该是难得的锻炼机会,总体来看,她们俩都抓住了这次机会,得到了充分的锻炼。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七届城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网球 七城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