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里姆林宫杯 蒂普萨雷维奇齐娃分获男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04:29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第22届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23日落下帷幕,塞尔维亚球员蒂普萨雷维奇和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男单决赛由蒂普萨雷维奇对阵同胞特罗伊茨基。他们分别是赛会1号和2号种子。特罗伊茨基还是赛事卫冕冠军。不过,状态更佳的蒂普萨雷维奇仅用时一个半小时,就以6:4和6:2取得胜利,首次捧起克杯的冠军奖杯。

  蒂普萨雷维奇赛后表示,今天的塞尔维亚“国家德比”表明,塞尔维亚网球不单单有焦科维奇,还有其他很多优秀网球手。

  在女单决赛中,22岁的斯洛伐克球员齐布尔科娃以总分2:1逆转战胜爱沙尼亚的卡内皮,夺得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1号种子塞马克(捷克)/波拉塞克(斯洛伐克)实力明显高出一筹,轻松夺得冠军。22日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金九慈(美国)/什韦多娃(哈萨克斯坦)以2:0击败一对澳大利亚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夺得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克里姆林宫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