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赛女双德比小花组合完败 张帅伊达公子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日本大阪公开赛继续女双第二轮的较量。赛会4号种子张帅/伊达公子迎接小花组合刘婉婷/孙胜男的挑战,虽然中国小花组合在开局阶段表现强势,但是张帅/伊达公子却后来居上,最终以两个6-3完胜晋级半决赛。

  张帅和伊达公子这对固定搭档作为本次赛会的四号种子在首轮经过抢十决胜才晋级第二轮,而刘婉婷和孙胜男同样是经过抢十才在首轮战胜了一对跨国组合。首盘比赛中国小花组合直落四球保发。第二局张帅的双误一上来就送出三个破发点,刘婉婷/孙胜男抓住机会love game 破发,不过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同样没能保住。接下来的两局双方组合再次上演破发大战,第六局张帅/伊达公子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两分,但她们还是在一分定胜负时拿分保发成功3-3平。关键的第七局刘婉婷/孙胜男在发球局中再次出现了波动,四号种子组合抓住机会第三度取得破发,保发之后已经是5-3的领先了。盘末的第九局,中国小花组合再次在发球局中遇到麻烦,张帅/伊达公子趁机破发得手后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局阶段张帅和伊达公子延续了首盘后半段的良好手感,一上来就在第二局取得破发,保发后将比分领先至3-0,第四局刘婉婷/孙胜男终于保发拿下了这盘比赛的第一局,并在接下来的第五局抓住对手的波动也成功破掉了一局,可惜随后的第六局她们再次遭到反破发,这次张帅和伊达公子在第七局没有再次马失前蹄,化解一个破发点后保发来到了5-2的领先。接下来的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张帅/伊达公子在拿下发球胜赛局后6-3锁定胜局,晋级女双半决赛,她们将和加多索娃/科贝尔争夺下半区的决赛门票,后者以2-6/7-5/11-9逆转战胜本土组合藤原里华/森田步美打进四强。

  (Johnn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