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总监:球员退赛很无奈 联手中网开拓市场

  □海光

  本报讯 今年的上海大师赛,有一份长长的退赛名单,这让赛事总监吕华勇很无奈,“我很生气,也很失望。”不过吕华勇也坦言这就是赛事的一部分,只能说运气不太好。至于亚洲赛季是否调整,上海方面尚未跟其他亚洲赛事联系商讨。

  这份退赛名单包括了小德、费德勒、德尔·波特罗、索德林等人,吕华勇称这势必给赛事造成一些不利因素,也确实影响到了球迷的观赛。“怎么说呢,今年有些运气不好,前10当中有4人有伤退赛。看看去年的阵容,世界排名前22位的球员都到了。”吕华勇称到了下半赛季,一些球员着实有着不同的伤病,退赛也是不可避免的。

  对于近日来关于球员利益分配的焦点问题,上海赛另一名赛事总监杨亦斌称并无大的影响。“网球是一项职业化非常好的运动,它能确保很多问题都在内部解决。这点不像NBA(微博),就为了2到3个点的利益分配,就牺牲了一些比赛。”杨亦斌称ATP在球员收入方面有严格的长期规划,从明年开始的3年内,赛事奖金将每年递增8%,确保球员的收入增长。

  此外,对于外界将上海和中网拿来做比较,杨亦斌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中国一南一北两个赛事并不多,中国还有很大的网球市场。”杨亦斌称上海方面与中网一直有良好的联系,中网观摩团今天也将抵达上海,“我跟张军慧(微博)(中网赛事总监)私下也有过联系,也在商讨一些合作的可能,比如球迷联票等等,毕竟是背靠背赛事嘛,还是存在合作的可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