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迟到输球纳达尔亮相就闪火 人气十足球迷热闹助阵

 

 

  纳达尔罕见地出战双打比赛

  昨天,ATP1000上海大师赛继续正赛日的比赛,赛会1号种子红土之王纳达尔罕见地出现在男双比赛中,他和同胞马克·洛佩兹苦战三盘,遗憾地在决胜抢10盘中落败,不敌双打好手佩贾和贝斯。不过,西班牙人始终是这场比赛的焦点,赛前迟到,赛后又透露自己爱双打,头号巨星抢走了所有人气。

  天王迟到,球迷等待也愿意

  没有了人气王费德勒,没有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成为头号种子、头号人气杀手。经过两天的等待,上海旗忠网球中心迎来了这位天王的首秀——双打赛场。天王罕见地打双打,这让支持他的球迷更加开心,除了单打,还可以在双打赛场多看偶像一眼。旗忠网球中心也难得的热闹,球场边挂了10多面

  西班牙国旗,还有不少粉丝举着纳达尔的画像。

  不过,这位大牌的天王在比赛前还迟到了,裁判和对手都早早来到现场,纳天王和搭档还没到,对手只好一遍又一遍地热身。无聊的等待,让现场观众甚至还唱起了歌。等了大概10分钟后,纳达尔和搭档才出现。

  赛后新闻发布会,西班牙人摸着鼻子,一脸不好意思地解释道:“确实我迟到了。不过那是因为我们没能走最近的那条路去赛场,因为球迷实在是太多了。”天王不好意思的样子,也让新闻发布厅爆发出一阵笑声。

  爱打双打,更爱大师赛冠军

  作为世界顶尖的男单高手,25岁的纳达尔拥有10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曾问鼎年终世界第一。这样的单打高手,很少出现在双打赛场,昨

  天的比赛,纳达尔算是罕见地客串,他透露,主要是为单打寻找手感:“当我打双打的时候,都是在这么小的场地,所以球更快,回球很困难。我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特别是观众与我们很近,我们一年会在不同的场地打球,这都习惯了。毕竟以赛代练总是好的。”

  不过,纳达尔自己也表示,其实自己很喜欢双打:“或者应该这么说,除开双打都会被安排在很晚进行这一点,我非常享受双打比赛。”

  谈到今天开始的大师赛男单首秀,纳达尔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每次参赛我也都希望自己能够夺得冠军,我也当然希望能够留一座雕像在上海,而我的比赛明天就开始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上海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