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轮0比2不敌斯捷潘内克 小将张择称输于盲目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4:45  新京报微博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在北京与特松加一战让中国小将张择自信心爆棚,他自信能把好状态带到上海。不过首轮比赛,张择就被斯捷潘内克以两个6比3横扫,张择赛后坦言过于自信让自己输掉了比赛。  张择现世界排名第307位,上周在北京刚刚赢得了职业生涯首场巡回赛胜利。“我刚从北京过来,信心上很足,希望能赢。结果自己给自己压力太大了,没想到对手比我强,技术还是没有发挥好。”张择说。

  整场比赛,斯捷潘内克时不时的发上战术让张择很不适应,开局就以0比3落后,并最终以两个3比6出局。“我觉得我还不够职业,都不知道比赛之前做什么,比赛之后做什么。”张择称很多事情都很盲目,需要教练去提醒,“争取多出去看看,看多了,慢慢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已是中国一哥的张择希望明年有机会参加澳网资格赛,“中国网协也给了我们很多机会,出国比赛的机会也多了,就是为了让我们多拿积分,提升排名。”目前,张择等江苏队员都有了外教相伴,外教从生活和训练等细节给他们带来了改变。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