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男选手沪上商讨赛程改革 罗迪克带头向ATP发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2: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 上海网球大师赛昨天继续首轮角逐,取胜的罗迪克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和穆雷等选手商讨赛程改革的问题,预备向ATP发难。

  美网期间,球员们纷纷抱怨整个ATP赛季过密。随后的戴维斯杯赛上,小德因疲劳作战受伤;纳达尔更直接向国际网联开炮。出战上海大师赛期间,穆雷透露球员们决定讨论改革问题,罗迪克是主要召集人。

  罗迪克昨天表示:“要达成决定,我们需要顶尖选手参与,包括纳达尔和穆雷。至于小德和费德勒,打个电话就行。”

  除了赛程,罗迪克表示巡回赛的另一个问题是球员奖金比例太少:“以美网为例,球员奖金只占整个公开赛收入的13%。反观正停摆的NBA(微博),50%就是警戒线了。”

  对于此次商讨是否会引起ATP的重视,罗迪克并不在意:“至少你们媒体已经开始关注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