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师赛全运冠军未过资格轮 中国三外卡入围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16: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10月8日电(记者 李旭)上海网球大师赛今天开始资格赛的争夺,全运会男单冠军吴迪以0-2不敌美国选手哈里森,无缘正赛。

  吴迪的对手是资格赛5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80位的哈里森。在中网首轮出局后,全运会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显得毫无状态,不到45分钟就连丢两盘败下阵来。第二盘甚至输了个0-6,首盘也只拿到两局。从技术统计来看,哈里森发出了6记ace,一发得分率高达96%。而吴迪出现了两次双误,一发得分率仅为30%。

  本届比赛,张择、李喆和公茂鑫3名中国选手持外卡直接入围正赛。其中,张择和李喆签运不佳,他们首轮的对手将分别是捷克好手斯特潘内克和16号种子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而今天出席抽签仪式的公茂鑫首轮将与一位资格赛球员过招,若能闯关成功,他将在次轮挑战14号种子瓦林卡与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之间的胜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