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第三度“伤别”北京 称会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1  深圳特区报微博

  新华社北京10月7日电 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意外的结局。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在7日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因背伤发作提前退赛,目送对手拉德万斯卡挺进四强。这也是伊万第三次因伤退出在北京举办的网球大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伊万诺维奇就因为右手拇指的伤势提前退出了女子网球项目的比赛。在2009年的中网开赛前,伊万诺维奇因上呼吸道感染又一次在北京提前退赛。北京的网球场,仿佛对伊万诺维奇下了一道魔咒。然而伊万对未来依然信心百倍。她说:“我认为下个赛季对我来说是个机会,我的目标是重回世界巅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