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代表队抢镜中网级别赛 男单比赛均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1:50  武汉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魏杰)昨天上午,2011年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拉开战幕。首日比赛,由本报打造的华中区代表队表现强劲,在三个级别的男单比赛中,全部杀入决赛。不过女子方面不太给力,三位选手全部被淘汰出局。

  男单比赛中,吴大成(3.0同乐级)、朱定强(4.0精英级)和薛理辉(5.0大师级)展现了超强实力,在三轮晋级的道路上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今天上午,他们三人将向冠军发起冲击,以整体的实力来看,这三个冠军至少有两个,应该会属于本报代表队。

  另一方面,女单选手的表现不太给力。5.0级的小将姚琦和4.0级的江黎首轮即遭淘汰,3.0级的蔡敏表现稍好一些,但也没能挺过第二轮。

  除了男、女单打外,今天还将有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冠军角逐,不过,据本报代表队领导赵榕刚介绍,双打项目上全国的实力都很强,本报代表队很难有机会染指冠军。

  今年是中网级别联赛开展的第三个年头,据悉,今年的比赛共有华北、华中、华西、华南、华东、东北六个赛区的上万名网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春、夏、秋三季联赛的角逐,最终各赛区选拔出优胜者,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此次总决赛为期两天,今天各项比赛都将决出最后的胜利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