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首个胯下回球实属不易 期待明年再赢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8:30  新浪体育微博
伊万:首个胯下回球实属不易期待明年再赢大满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2011年中网女单八强赛一场焦点战中,塞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在3比6、2比3落后波兰选手A-拉德万斯卡时宣布因伤退赛,伤病让本周表现不错的阿娜无缘四强。伊万诺维奇在本场比赛击出职业生涯首个胯下回球,尽管现在伤势不容乐观,她还是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身着桃红色网球裙的美女伊万诺维奇在场上像个舞动的精灵,得到了现场观众最多的支持。第二盘双方战至2平后伊万诺维奇请求了医疗暂停,虽然暂停后上场再赛一局,但是感觉无力支撑比赛的伊万诺维奇向裁判提出退赛的要求,A-拉德万斯卡顺利晋级四强。

  尽管输掉比赛,伊万诺维奇在今天的比赛中甚至上演了一记精彩的胯下击球,尽管被守在网前的对手扑个正着,但是这样的精彩表现还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伊万诺维奇说:“这可能是我这也生涯中第一次打出胯下击球,确实挺难做到的。我在场上的移动不够快,跳起来发球的时候我的腿几乎没有反应,所以医生建议我退出比赛。”伊万诺维奇本场比赛发出了7个双发失误,背部的伤病和腿部的不适让她在发球的时候屡感不适。

  伊万诺维奇在本届中网表现不俗,首轮轻取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次轮完胜库兹涅佐娃挺进16强,接下来面对赛会三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伊万诺维奇也是仅仅让对手拿下3局轻松过关。阿娜说:“上周开始我一直在与背部伤病作斗争,虽然接受了很多治疗,但是情况不容乐观。昨天我还做了核磁共振,正在等待检查结果。拿到结果后,我会和医生商谈接下来会怎么做。我希望能参加林茨、卢森堡的比赛还有巴厘岛的比赛。”阿娜已经获得了巴厘岛总决赛的外卡。

  对于自己这周的表现,阿娜非常满意,她说:“这周我打得非常好,几乎是打出了我这几年最好的几场球,让我觉得非常受鼓舞。但是以今天这样的方式结束战斗确实让人非常失望。”伊万诺维奇用美貌和球技赢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甚至有塞尔维亚球迷一路跟随阿娜到中网助阵。阿娜说:“我今天在场上得到了极大的支持,我真的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能够在中网再次见到球迷,希望在以后的中网打得更远。我能听见你们在场下给我的加油声,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鼓励。”

  虽然还没有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在赛季末的几场比赛中收获信心的阿娜已经开始瞄准下个赛季。她说:“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表现,然后趁赛季间歇好好休息一下。明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会更加努力重返顶尖球员的行列,也许再赢一个大满贯。”

  (吕敏发自中网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