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璀璨点亮申城上海 万众瞩目全球网坛盛事将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6:43  上海大师赛官网
星光璀璨点亮申城上海万众瞩目全球网坛盛事将临
(上海大师赛大幕即将开启)

在全球 “年度最佳ATP1000大师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幕倒计时30天之际,一场以大师赛为主题的建筑灯光秀于9月7日晚在浦东陆家嘴地区上演,光影交融,流光溢彩,大师动感形象呼之欲出,倒计时牌震撼夺目,预示着一场网坛盛事即将来临!

  同一天,赛事组委会公布了今年参赛球员名单,包括国际网坛四大天王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穆雷在内的世界排名前44位的高手悉数在列,阵容堪称顶级豪华。作为全球男子网球旗舰赛事、全年最后第二站ATP1000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对各位选手进入年终总决赛以及年终世界排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预见,申城又将迎来一场全球男子网坛的巅峰对决。如此星光璀璨的参赛阵容,值得所有人期待。据悉,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票房受到球迷追捧,目前最后三天A+票已经全部售罄,A票和B票也所剩无几。

  作为ATP全球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之一,除了高手云集的精彩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还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赛事以外的丰富体验。在赛事期间(除决赛日外),现场每天都设立主题日,由赛事赞助商品牌冠名,相应的主题日会举办各类品牌活动并准备了缤纷好礼赠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此外,赛事组委会还在往年的基础上对前往现场观赛观众的交通方案进行了优化,为观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交通服务。具体的交通方案也将于近日对外公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