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向上海大师赛之路 中国男球员挑战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15:44  上海大师赛官网

  继去年ITF精英挑战赛上海站成功举办后,今年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网球挑战赛赛事升级为ATP国际网球挑战赛,于9月3日至11日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办地旗忠网球中心举行。作为ATP在全球范围内设立的基础赛事,主要向世界排名较为靠后的选手提供累积积分和奖金提供良好的平台。上海站赛事冠军积分为50分,总奖金额为5万美元。同时,此次ATP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和与其同样级别、又是背靠背的ATP国际网球挑战赛宁波站携手合作,将此两站的挑战赛定义为“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目的是通过这两站比赛为中国球员争取2011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外卡资格,让更多中国男子网球选手有机会得到世界大赛的历练,为中国男子网球运动培养后继力量。

  “2011通向劳力士大师赛之路国际网球挑战赛上海站”由ATP、中国网球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由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预计将有90名左右中外职业网球运动员参加。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组委会将向参加ATP国际挑战赛上海站和宁波站的中国选手中综合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颁发预选赛和正选赛外卡各一张。

  久事赛事营销总监杨亦斌在谈到举办ATP挑战赛的初衷时表示,赛事将竭力为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创造条件,通过向中国男子网球选手提供更多的与世界顶级大师切磋的机会,不断提高中国男子网球运动水平。他说,“去年赢得外卡、获得参赛机会的中国球员在世界舞台上的出色发挥,为中国男子网坛赢得了喝彩与掌声,成为激励中国男子网球运动进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希望今年得到外卡的中国球员可以再接再厉,在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赛事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