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满意美网后首秀发挥 赞拉奥尼奇有一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9:5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经历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纳达尔重返赛场。他用一场完胜开启了自己在东京赛的卫冕征程。6-3/6-2横扫日本本土选手添田豪后,西班牙人将在第二轮遭遇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

  世界第二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上风。他用一记精彩的反手穿越球拿下首盘。第二盘,纳达尔的紫色球衣已经完全被汗水浸透,不过他在场上的跑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最后时刻,他用一记跑动中的正手制胜拿到赛点,随后又是深落点的正手制胜收获比赛的胜利。

  “胜利很重要,不过我还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提升状态。”纳达尔说。美网决赛失利后,他帮助西班牙队获得了戴维斯杯决赛的资格。本周,马洛卡小子将冲击生涯第47个冠军头衔。“球有些重,所以我很难打出上旋。不过假如是日场比赛的话,情况可能会好点。”

  纳达尔下一个对手拉奥尼奇则是经历了一番苦战,以6-7/6-3/7-6逆转本土选手杉田佑一。加拿大人在温网后接受了臀部手术,东京站之前只打过一场戴杯比赛。发球是拉奥尼奇的强项,与杉田佑一的比赛中,他就发出16记ace。纳达尔自然不敢小觑这个对手:“对我来说,米洛斯会是个危险的对手。他是巡回赛中发球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他的优势。”

  纳达尔的同胞、3号种子费雷尔以及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都顺利晋级。尤其是后者,仅用时50分钟就以两个6-1横扫来自捷克的对手罗索尔。由于上半年收到伤病困扰,纳尔班迪安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第64位,但他对自己的复苏很有信心:“每一周,我的感觉都越来越好,发挥也愈加出色。我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