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兹尼亚奇顺利晋级女单第3轮 中网现场不忘秀恩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5:21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张宾 实习生张哲)如今的中网,再也经不起冷门了。好在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留下了。昨日,在与澳洲美女加多索娃的比赛中,丹麦甜心2比0获胜,连续第5次击败对手。第3轮,沃兹尼亚奇将遭遇上周击败过她的爱沙尼亚名将卡内皮。

  本届中网已送走了3位今年的大满贯冠军,沃兹尼亚奇的争冠之路少了不少劲敌。不过,她并不认为自己已经预定了冠军,“没人告诉我说,作为世界第一,我可以直接杀入半决赛。”

  沃兹尼亚奇与高尔夫大满贯得主麦克罗伊正在热恋。她在中网现场不忘秀恩爱,但并不希望男友来观看比赛,“他正在韩国比赛。如果他打进决赛,就不会出现在这里。我希望他进决赛,而不是来这里。”此前,麦克罗伊曾送给沃兹尼亚奇一个镶有两人名字的高尔夫球杆。对这个话题,沃兹尼亚奇也并不回避,“球杆很漂亮,我非常喜欢。”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