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回应诈伤退赛传言 称为了慈善才冒险登上绿茵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8:59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对于无法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已经在个人的官网上发表了一封致歉信,但是随着他现身足球场的照片和新闻曝光,外界也传来了质疑声,对此小德昨天作出了回应。

  自从戴维斯杯(微博)的比赛之后,小德一直在静静地养伤,此外他还参加了一些慈善活动,包括到访塞尔维亚当地的幼儿园,以及参加足球慈善赛。然而,正是他参加足球慈善赛的新闻和图片引来了质疑声,这些质疑者认为,既然小德受伤了,就不应该如此粗心大意地去踢足球,甚至还有的质疑者认为,小德的伤也许根本就不严重。

  面对这些质疑,小德昨天做了回应,他否认自己参加足球慈善赛是粗心大意的表现。“对于那些所有质疑者来说,我是踢了足球,这是没错,但在绿茵场上,我的伤不会有问题。”小德说。

  在小德受伤之后,医生告知他要休息一个月的时间,因此小德一直在养伤,为此还宣布退出中网的争夺,而随后的上海大师赛,他也不一定能够如约参加。“由于背伤的困扰,我的上身很难转动,我现在无法参加职业比赛。”小德解释道,“目前我的恢复情况还无法让我参加在北京的比赛。我正在努力地恢复健康,但我需要更多的时间,以及更多的治疗,才能恢复到10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