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跨界赛蔡赟让一姐脸红 沃兹尼亚奇:喜爱动脑的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3:47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北京 女子网球单打世界第一和男子羽毛球双打世界第一交手会是什么情形?昨天中午,沃兹尼亚奇就和蔡 赟在中网球场切磋了几个回合。结果没有意外,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内获胜。    穿着绿色外套,丹麦姑娘在安保人员的簇拥中来到训练场,和等候在那里的蔡赟(微博)碰面。虽然从事的都是小球运动,可沃兹尼亚奇的羽毛球水平真是让人不敢恭维:她的发球打空,回球见高不见远,接球的时候找不到触球点。闹得她一脸通红,连连向蔡赟挥手表示歉意,“我的表现太糟糕了。”看到这种情况,“善解人意”的蔡赟赶快打圆场,和沃兹打起了网球。回到自己的领域,沃兹尼亚奇立刻恢复了神采,蔡赟则不是对手。作为中网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希望今年在北京继续好运。

  实际上,除了网球之外,沃兹尼亚奇最喜欢的是另一个小球项目———高尔夫,因为她的男友正是高尔夫金童麦克罗伊。“我喜欢玩用脑子打球的项目,高尔夫正是如此。每一球都很关键,你落后的时候会一直想着如何赶上去。”沃兹尼亚奇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沃兹尼亚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