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托瑟隔空叫板中国一姐 接受采访大谈制约李娜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2:53  现代快报微博

  打李娜(微博)我有心得

  如果李娜发挥正常,新科美网女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将是娜姐晋级女单四强的最大对手。昨日,李娜虽然没对斯托瑟作出评价,但斯托瑟却毫不含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谈打李娜的心得。

  在历史交锋中,斯托瑟五次遭遇李娜,取得全胜。对此,澳大利亚人表示:“不管是什么原因,我的确在与李娜的交手记录中占据优势。总体来说,也许我的发球速度或者旋转让她觉得不适应。因此要认清对阵不同选手时自身的优势,并如何在赛场上发挥出优势。”

  对于本届中网的参赛目标,斯托瑟说,希望能有好的发挥,只要能比去年有进步就很满意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斯托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