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回应再次炒教练事件 找教练像恋爱不合适就分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1:1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作为中网最具人气的选手,中国头号金花李娜(微博)昨天亮相中网新闻发布厅,举行赛前媒体见面会。对于备受关注的炒教练事件,李娜半开玩笑地说:“找教练就像谈恋爱,不合适就分了呗!”

  在和丹麦教练莫腾森合作拿下法网冠军之后,李娜的战绩陷入低迷。中网之前传出消息,李娜和莫滕森“和平分手”了。“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啊,找教练就像谈恋爱一样,不合适就分了呗。”对于换教练的问题,沉寂一段时间后的李娜找到一个很合适的比喻。之后记者追问到底哪里不合适,李娜显得有些不悦,“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知道,怎么能说出来呢。教练员对运动员的指导,不是只需要有积极的能量就够的”。

  和莫腾森分手后,丈夫姜山再度临危受命接管李娜的教练工作。从年初接托马斯的班,到现在接莫腾森的班,对于姜山的执教,李娜给出了很中肯的评价,“不管姜山的执教水平怎么样,我比较信任他。他是最了解我的人,跟他交流不用言语,光用眼神双方就知道对方表达的是什么了。我们的夫妻关系让我们在合作中比一般的教练和球员更难一些,双方的角色转换不会那么快,希望能和他合作得像年初一样”。李娜笑言,这个问题是个套儿,无论怎么回答都容易得罪姜山。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李娜不愿多说,“你们看到我什么样的状态,就是真实的状态”。李娜表示,她首次以大满贯得主和4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中网,对任何一场比赛都会很重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中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