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奈连续征战疲劳伤病 费德勒退出上海大师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7:0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瑞士网坛天王费德勒因为连续征战后的伤病和疲劳,昨天宣布退出下月的上海大师赛。

  目前排名世界第三的费德勒说:“经过与我团队的协商,我非常遗憾地决定退出上海大师赛,以便在一个漫长的夏季赛季后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和恢复,特别是我如今身上还有一些伤病需要治疗。”这是费德勒继2009年首届上海大师赛之后再度退出这项赛事,他2009年退赛的原因是“伤病困扰”。2010年上海大师赛,费德勒获得亚军。

  30岁的费德勒最近刚刚征战完美网,上周末又代表瑞士出战戴维斯杯赛,如今感到身心疲惫。费德勒希望休息6周,预计在下月末瑞士巴塞尔的比赛中复出,并在11月参加伦敦男子网球年终总决赛。

  对于下月无法来上海比赛,费德勒对中国球迷表示歉意,“我对上海印象深刻,十分怀念上海大师赛和广大中国球迷,希望明年能重返上海大师赛。”

  赛程过密、球员过于疲劳成为如今网坛的一个重要话题。排名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在夺得美网男单冠军后,因为伤病退出了上周末的戴维斯杯赛。有传言说,小德也可能退出上海大师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上海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