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结果不算差达到预期目标 东京阵容不强要挣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39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23日晚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以5:7、3:6败给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无缘决赛。

  首盘比赛,郑洁和莱巴里科娃在前两局均获得破发点,但她们均未能把握机会,战成1:1。此后,莱巴里科娃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郑洁顽强地解救了两个盘点,将比分追至5:5;但莱巴里科娃却连下两城,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郑洁打得较为别扭,在自己的发球局遭到破发,而莱巴里科娃在保发之后以3:0领先。接下来四局双方各自保发,比分变为5:2。背水一战的中国金花在第八局直落四球保发将比分扳成3:5,但来到发球胜赛局的莱巴里科娃却再也没有给郑洁机会,顺利保发后以6:3再取一局,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虽然止步半决赛,但郑洁仍对自己的表演较为满意,“结果不算太差,达到了我预期的目标”。

  广州网球公开赛结束后,郑洁将赶往东京参加泛太平洋公开赛,郑洁表示,“我觉得今年东京的阵容不是特别强,年底的比赛参加就会有积分,对提高排名很有帮助。”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基里连科在决胜盘4:1领先的情况下被南非老将史皮连扳五局输掉比赛,无缘决赛。24日的女单决赛,史皮将对阵莱巴里科娃。(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