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调侃战澳网可省一大笔钱 坦言女人感性不够心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下赛季如再战澳网的话,中国网坛“一姐”李娜不需再为找酒店而费心了。23日在与澳大利亚度假胜地Crown签约后,“娜姐”未来再赴澳打球将会有一流且免费的“新家”,她不掩兴奋地对此评价为“可省一大笔钱”,“娜式幽默”顿显。

  “以后再去就可以住珀斯和墨尔本的酒店了,感谢Crown的支持,这可省了一大笔钱。以前这酒店由于价格原因让我感到遥不可及,自己只是去那里领过装备。澳网还是亚洲唯一的大满贯赛,连续两年成绩都不错,所以我也对那里感到亲切。”李娜在当天的活动中说。

  本赛季,李娜既品尝了历史性捧起法网冠军奖杯的甜蜜,也经历了美网首轮出局的苦涩。对于这样一个反差,“娜姐”直言,性别差异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因为女选手很难长期保持稳定。

  “女人感性,男人理性。同一级别上来看,现役球星起伏都很大。大家为什么会记住海宁?是因为她可以维持高水平很久”。

  “而很多女选手做不到这一点,女人不可能像男人一样,没男人那么心狠,(她们)拿到一个冠军后,容易满足,也需要调整空间”。李娜招牌式“语录”一出,全场笑声一片。

  在法网创造历史后,李娜受到众多商家的青睐,包括哈根达斯、Crown等世界知名品牌纷纷与之签约。

  对此,“娜姐”直言:“商业赞助是网球的一部分,但在比赛中,我不会想那么多,毕竟在场上的只有我一个人。当然,场上成绩更好的话,赞助商可能更高兴?所以要好好打比赛”。“娜式幽默”再度引起全场阵阵笑声。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网比赛,李娜表示,需要一个平常心去应对。

  “外界喜欢给我加一个大满贯的头衔,但我还是我,今年(中网)的身份也没有变,还是一个网球选手,好好比赛就好”。(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